通告
 
新闻资讯
  槟榔屿广汀会馆团拜.黄赐兴宣佈数月后卸任 盼会馆改进完成各计划
(Updated: 10/2/2014)
 

(槟城11日讯)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主席拿督黄赐兴即将卸任,他期待会馆能拟定一套长远计划,大力推进、完善化管理,确保各项计划逐步完成。

他週一在槟榔屿广汀会馆举行的新春团拜上宣佈,他会于数月后卸下主席重担,交棒新人。累积过去任主席经验,让本身了解要带领一个组织庞大会馆同时,又要能良好管理与规划,实属不易。

改进须获全体共识

“会馆如不依时代变迁改进,未来可能落得如大马被新加坡、韩国等抛在后头的局面。 每一次改进都是一场冒险,只有思想封闭者,才恐惧转变,宁选择与原本习惯一起被淘汰。”

他说,首相纳吉曾说现在年轻人不喜大人为己决定,年轻一代自有其想法与判断。所以政府须通过各种管道传达资讯,让年轻人做出准确判断。这番论述有道理,但个人认为不完整,毕竟社会经济主权仍掌握在上一辈手中,仅靠年轻人无法影响整体国运。

“同样,广汀会馆单靠几名董事积极提倡改进也不足,须取得全体共识才能迈入全新阶段,加强根基。大马落后韩、新国,就因大马管理与策划远见不足。”

槟地方政府委员会主席曹观友指出,在全新一年,大马政经文教发展都成国人焦点。中国的广东省,近年在中共提倡社会开放、经济改革加上国势稳定催化下,已能独当一面、名列亚洲小龙之一。

“所以一省一国如能有具远见政策、管理,就能催动国家大步发展,改变整体面貌。”

丹绒国会议员黄伟益呼吁人民成民联后盾,积极关注消费税法桉,才能共抗涨潮。

他指出,政府广告宣扬现在的服务税等是“10+6”,等同要缴16%,相反消费税只有6%,还省下10%。这不过是宣传伎俩,要知消费税不简单,几乎大部份物品都受影响,政府不会实行不增税收、反减收入的税制,人民有必要深入理解。会上,广汀会馆各拨5000令吉予旗下各属会兴办的学府,即益华小学、时中正校、时中分校、商务小学、韩江小学、韩江中学和韩江学院。


拿督黄赐兴、署理主席祝友明在主桌嘉宾、
曹观友和黄伟益等见证下,移交拨款予7校代表。


图与文:光明日报

 
上一页 | 新闻资讯 主目录
新闻资讯

© Copyright 2024 - The Kwangtung &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org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042566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