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新闻资讯
  访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 沈志强详解税务疑问
(Updated: 29/4/2023)
 

副财政部长沈志强日前莅访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并针对该会属下公冢与骨灰阁发展计划下所面对的各项税务疑问,与该会董事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沈志强的到来获得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会长拿督刘志荣律师为首的领导热烈迎迓,在场者包括副会长冯翰民、财政白裕斌、产业发展主席拿督黄天隆、常务董事准拿督胡欣桦及董事郭贤福律师等。

刘志荣在会上向沈志强汇报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的历史与会务状况,并就该会管理的广汀公冢与未来的骨灰阁发展计划进行广泛交流,尤其是在税务疑问方面,也获得沈志强的详细讲解。

 


沈志强(中)访问槟榔屿广东暨汀州会馆交流,与白裕斌(左起)、刘志荣、冯翰民、胡欣桦,黄天隆(后排左起)及郭贤福合影。

图文取自:光华日报


图与文:光明日报


图文取自:中国报

 
上一页 | 新闻资讯 主目录
新闻资讯

© Copyright 2024 - The Kwangtung &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org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531753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