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
 
新闻资讯
  槟榔屿南海会馆庆祝成立195周年,建馆118周年,妇女组音乐组63周年,青年团37周年纪念,第24届耆英大会联欢宴会及颁发第58届会员子女奖励金。
(Updated: 15/10/2022)
 

首长吁民大选踊跃投票 选出清廉有效率政府

随着第15届大选即将来临,槟州首长曹观友吁请槟民踊跃投票,并以“贤”与“能”作为准则,选出负责任的人民代议士,组织清廉、有效率的政府,继续为民请命。

他表示,选举是民主制度的永久特征,而投票则是人民选择政府的权力,也是公民都应该履行的责任,因为这代表着人民的集体意志和愿望,承载着人民希望。

因此,他希望符合资格的选民,都能履行本身的责任,利用本身的一票,来决定国家的未来。

他是出席2022槟榔屿南海会馆195周年会庆,受邀致辞时这么表示。

他补充,尽管早前国家政治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况,但他希望人民不要气馁,以推动我国的民主发展。

槟南海会馆历史悠久

另外,他透露,槟榔屿南海会馆已经被世界南海联谊总会,鉴定为南海藉华人所成立,历史最悠久的传统宗乡社团,也是中国海外历史最悠久的南海会馆。

“槟榔屿南海会馆也是槟城州80多间一级保护古迹建筑之一,自1828年创办以来,一步一脚印用心坚持走到今天,这可是先贤们耗尽了劳力和精神,才能有今天的成就。”

致力推动州内文化发展

他也说,槟城是富有浓厚文化气息的世界遗产城,而槟州政府致力于推动州内文化发展,以传承州内的文化,并成为槟州的一大特色。

 

因此,他也乐见各非政府组织、社团甚至是私人企业等,共同维护与传承与维护文化。

出席者包括槟榔屿南海会馆正理事长兼大会主席白裕斌、副理事长兼大会副主席岑志昌、会务顾问李劲兴、槟州华人大会堂副主席拿督王益辉少校、槟榔屿广汀会馆副会长冯翰民、槟城五福堂广州府会馆会长梁景辉、槟城顺德会馆会长拿督李永光及南海联合总会副会长兼吉隆坡南海会馆会长刘传仲。

 

 

 点击浏览更多相片

 
上一页 | 新闻资讯 主目录
新闻资讯

© Copyright 2024 - The Kwangtung & Tengchew Association Penang 
Powered by WORK ActiveSync v4.0.5-org Retail Pack © Copyright www.was.com.my,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This page processed in 0.847877 second(s), PHP 5.6.40 with Gzip enabled